close

首先,非常感謝 UrCosme 給我試用的機會
收到試用品的那一刻真的非常興奮啊 !! ( 因為是正品,呵呵 )


看心得前先大概瞭解一下商品吧 ~

品牌:Kiss Me奇士美
系列:花漾美姬系列
品名: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
容量:6g
價格:NT390
商品說明:
●濃密直挺、長效捲翹力
 搭配捲翹記憶粒子強化版!持續全天向上捲翹、呈現完美翹睫。
○持續捲翹的秘密
 捲翹成分為速乾型聚合物,在液態的狀況下,具有能讓纖維與睫毛緊密的結合之效果。
 因乾燥後立即呈現鬆散狀,睫毛不相互糾結,呈現如同扇子展開般寬廣豐盈效果之電眼美眸。
●超激濃密效果   
 添加新型態濃密複合配方,密著性加倍,能更緊密包覆每根睫毛上,展現根根分明又風盈如羽扇般的濃密翹睫。
●新紡錘型刷頭、濃密輕鬆刷
●根根分明、光澤效果
 不糾結、不結塊
 濃密效果再進化!光澤感提升,展現更加美麗健康的睫毛。
●防水型
 添加防水、耐油蠟質膜層配方,包覆睫毛表面,有效抗淚、抗汗、抗皮脂之持久型防水睫毛膏。
*配合成分
 添加洋甘菊萃取精華(滋潤)及山茶花油(柔膚成分),雙重保濕效果呵護易受傷的睫毛。


好,那現在來看一下產品外觀吧。


IMG_8882

IMG_8881


很久以前就聽說 KISS ME 的睫毛膏很好用,
但因為本人很少(懶)用睫毛膏,所以對睫毛膏就不是很有興趣 ...
(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討厭卸眼妝  )


IMG_8810


一扭出刷頭,愛心指數馬上直線上升,
對於不常用睫毛膏的我,刷拭時真的很輕鬆上手
且刷頭的設計也剛好適合我的眼型


來看一下前後對照圖吧 ...
因為忘記先拍再擦睫毛膏,所以對照圖是不同眼,
就將就著看吧


↓正面對照圖。
 沒夾就直接上睫毛膏,( 因為忘了... )
 但是因為這樣可以看出捲翹的角度差很多
 其實刷睫毛膏前還是要先夾一下會比較捲翹啦 ...


IMG_88


↓側面對照圖。
 雖然只刷了薄薄的兩層,但差很大。

IMG_88-


↓妝容
 長又密的睫毛會讓人感覺很有神。
 有些人覺得「直接黏假睫毛不就好了」,
 但其實感覺還是有差的,雖然假睫毛比較方便 ...


 IMG_8877


這支雖然是纖長型,但是濃密效果也是不錯的,
上面這張照片就滿明顯的 ~
如果本身睫毛不是說很稀疏的那種,這支就很夠力了


使用的時候呢,要注意一下膏量,要不然就會像我,
因為太興奮用太多,才刷第一層睫毛就全糾結在一起 ...
不過讓我驚訝的是,沒有蟑螂腳,乾的速度也很快 !!


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,但過了六小時也沒出現暈染 ~ 持久力佳


防水性呢 ... 因為沒特別測試所以無從分享


很好卸,我只用卸妝棉就能卸下大概三分之二的睫毛膏,
但這樣很傷皮膚啦,還是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好。


以一般開架睫毛膏來看,價格算是有點小貴,
但依使用效果來看,這支真的很划算。
像一個月化妝次數不超過五根手指頭的我,
一支可以用好久好久,可能過了有效期限都用不完呢 ...


因為這支睫毛膏,
我以後化妝會多一個步驟,
就是使用「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S」來增強我的電力 ~ 哈哈 XD


喜愛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